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2P资金,有银行来管

  • 发布时间:2015-10-10 08:33:0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投资P2P,老百姓最担心的是平台跑路血本无归,怎样才能安心投资?现在答案来了,P2P资金终有银行管了。

  昨天,浙商银行正式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综合服务方案”,并在杭介P2P存管业务举办推荐会。据介绍,浙商银行此次推出的方案包括银行存管、联合存管以及账户管理三种合作模式;服务对象也从原本单一地向P2P平台提供存管服务,延伸至为P2P平台、第三方支付公司、P2P系统开发商等P2P生态圈的主要参与者提供全面合作方案。

  其中,“银行存管”是指P2P平台的每个投资人、借款人在浙商银行P2P存管系统开立或指定存管账户,通过存管账户办理充值、投资及提现、划拨等交易的一种存管模式。浙商银行介绍,对于安全保障方面,银行提供一人一户、P2P平台自有资金与交易资金隔离、资金流信息流匹配、交易双因子校验、加密传输等安全防范措施,为P2P资金存管提供银行级的系统安全保障。

  本报记者 俞萍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