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庆节后出境游价格应声跳水

  • 发布时间:2015-10-09 20: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广州10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十一”国庆黄金周甫一落幕,出境游价格应声跳水。记者9日从广州广之旅、携程旅行网、同程旅游等多家机构获得了这一消息。

  广州广之旅出境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黄静茹称,从目前该旅社节后秋冬出境游产品上看,机票、酒店及地接费用等采购价格均有一至两成的下调,此外不少航空公司和酒店还推出了特价机票和房源。这令10月中下旬到11月下旬出发的出境游线路,与9月平日价相比,均出现数百元(人民币,下同)至数千元不等的降价。其中,降幅较大的板块包括东南亚、欧洲、大洋洲、美国、迪拜、韩国等线路。

  记者注意到,广州市面上一款“澳洲大堡礁热带魅力8天”产品,9月出发价格为14389元,10月28日出发则下跌至12989元,降价1400元;“精品-俄罗斯(双名城,双高铁)豪华9天”9月价格为11999元,11月4日出发则为8999元,直降3000元。

  黄静茹表示,由于东南亚线路旅游淡旺季价差明显,加上团费单价较低,成为国庆节后价格下调比例最大的出境游市场,新马、马尔代夫、柬埔寨、越南、东南亚海岛等线路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降幅从10%至25%不等。

  携程旅行网广州公司亦称,国庆节后多个出境游热门国家、目的地自由行价格降至“1”(1000元)字头,一些出境热门海岛游价格降幅近50%。

  同程出境事业部负责人称,节后不少出境游产品价格较“十一”黄金周期间有明显回落,下降幅度超过30%。(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