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江证券8月份净利2.7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09 15:29:2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长江证券日前发布最新公告称,母公司8月份营业收入9.06亿元,环比增长50.78%;净利润2.7亿元,环比增12.19%。

  今年前8月,长江证券母公司营业收入60.31亿元,实现净利润28.69亿元。在2015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公司成功晋升为A类AA级。

  目前,长江证券正加快向现代投资银行转型,未来将致力于发展大投行、互联网金融及场外市场三大业务。董事长杨泽柱表示,发展大投行业务,从提供标准化通道融资业务向多元化融资业务转型,将为券商拓展出一条包括融资、挂牌、中介、咨询在内的全业务链条。通过“互联网+资本市场”和差异化的发展道路,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目前,长江证券正在筹建场外证券业务总部,开展包括柜台市场、股权质押融资、股权众筹等在内的场外证券业务。

长江证券(000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