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安科技拟投资入股苏打网络

  • 发布时间:2015-10-09 15:29: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曙光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万安科技(002590)公告,公司10月8日签订投资意向协议,拟以支付现金加提供资源的方式投资苏打(北京)交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打网络(SODA)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以及新能源智能汽车共享平台的科技创新企业,其已完成第一代智能共享电动汽车以及共享运营管理平台的开发。

  此次双方同意以增资扩股的方式进行合作,公司拟实际出资512.80万元,同时为苏打网络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业务潜在合作方等多方面资源,资源部分估值为1179.50万元,以获得增资扩股后苏打网络22%的股权。

  万安科技称,其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及供应链管理中心的《意向书》,安徽万安被选定为通用五菱电动车E100项目副车架总成的供应商。(曙光)

万安科技(0025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