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局集团大举增持招商银行

  • 发布时间:2015-10-09 14:32:4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招商银行昨日晚间公告称,招商局集团于7月11日至10月8日期间,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累计增持招商银行股份合计14.77亿股,其中A股股份14.29亿股,H股股份4862.25万股。

  公告显示,招商局集团此次通过其控制的招融投资、晏清投资、楚源投资、BIL进行增持。

  对于增持目的,公告称,招商局集团此次增持是基于对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中国金融业的发展,特别是对招商银行的公司价值和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增长的信心;同时,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股东作用,平滑股价异常波动以及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等原因。

  截至10月8日,招商局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间接持有招商银行股份合计67.59亿股,占其总股本的比例为26.80%; 其中持有A股65.54亿股,H股2.05亿股。同时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情况并结合招商银行的发展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招商银行股份。 综合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