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荷兰与多家中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09 08:4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治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海牙10月8日电(记者潘治)华为荷兰分公司8日在此间与多家中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将致力于包括数据中心、物联网等信息通信技术基础设施的建设等,以提供给终端用户更好的服务。

  在中国驻荷兰大使陈旭与荷兰雇主协会主席汉斯·德波尔等共同见证下,华为荷兰分公司当天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等中资在荷兰的分支机构,以及荷兰高科技公司科宁·哈特曼等企业分别签订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为与中外合作伙伴达成共识,将借助华为的创新概念,共同探索使用包括数据中心和物联网等信息通信技术,以不断优化终端客户产品和服务。

  “华为将致力于在荷兰长期稳定的业务,并以此驱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基础设施的投资,如数据中心、物联网等”,王德贤说:“基于广泛的信息通信技术经验,华为渴望通过提供稳定、高效以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提供给金融、技术等各类企业更为有效的信息管理系统,以最大化造福终端用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