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野·芭蕉大型选秀复赛激战正酣,蕉妹60强五城秀“娇媚”

  • 发布时间:2015-10-09 01:33: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一场名为“一城一世界,亦野亦芬芳”的大型选秀掀起了选秀活动新风尚,它寻求具备“野和柔”特点的天然美女,力求使崇尚天然,崇尚本真的审美观再次回归主流。承办单位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也将通过此次活动挑选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且代言人“蕉妹”还将与国际明星拍摄TVC。

  历时二十天,一城一世界,亦野亦芬芳——野·芭蕉大型选秀海选于9月27日正式结束,复赛正在全国五大赛区火热进行,成都及上海赛区首站告捷,两名冠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10月4日北京、沈阳、深圳三城迎来第二场蕉妹复赛,剩余选手们亦将全力以赴争夺仅有的决赛名额。

  作为一场民间选秀比赛,在网友感叹活动号召力的同时,这也无疑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看点。据了解,为了确保复赛的专业性、公平性及可看性,复赛专业评委均选自音乐、表演等不同领域的资深评论人,除了专业评委,大众评审也是蕉妹进入决赛的关键,蕉妹复赛冠军将会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珍贵名额,而各个赛区的二、三名选手将会进入复活赛,最终由网友通过投票选出进入决赛的另外五位选手,复活赛的设置可以让网友自己选出自己眼中最天然纯真的蕉妹。

  风格各异透着自然美、纯粹美的蕉妹们,用最原生本真的生命力展示了“天然”的魅力,如清泉般洗涤着当今社会浮躁的审美观,如同野·芭蕉水源地——九万山自然保护区天然泉水,以至纯至真的品质,传播着健康天然的生活理念。当天然的蕉妹遇上天然的野·芭蕉天然饮用泉水,也必将把这份野性纯真的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

  本次选拔赛以新颖的网络海选形式打响蕉妹甄选第一枪,吸引了众多美女参加,网友直接决定了她们能否进入复赛。而在复活赛中也将再次启用网络投票模式,真正让网友全程参与,只需通过野·芭蕉饮用天然泉水订购网站(www.O2Owater.com)和线下售卖点购水,扫描包装箱内的活动二维码就能获得额外投票权支持选手。

  蕉妹复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最终能与国际明星牵手的幸运蕉妹将会花落谁家?10月27日沈阳总决赛,一起拭目以待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