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国庆七天乐不停

  • 发布时间:2015-10-09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魏海斌)水上飞人、帆船、立式花式艇、高速橡皮艇、摩托艇;炫风拉丁、斑斓超模、跳跃街舞……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一年一度的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在各地游客的沸腾呐喊声和尖叫声中不断掀起全民狂欢的浪潮。

  全民水陆大巡游,啤酒森林音乐节。水陆大巡游是历届狂欢节的重头戏,而且水上狂欢大巡游又是狂欢节正式开始的标志。一时间摩托艇、游船、帆板、帆船等千帆竞发,百舸争流,200多艘船只与柳江江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水上飞人环节入水、鱼跃、空翻等各种高难度动作惊险刺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视觉盛宴。陆上巡游与水上巡游前后呼应,巡游期间方阵时而是花色的海洋,时而又是绿波在荡漾。道路两旁观众与游人则排着整齐的队伍为巡游方阵欢呼呐喊。到了晚上则是全民的音乐狂欢,啤酒音乐节中清爽无比的啤酒、热辣劲爆的舞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而君武森林音乐节则为各地游客和当地群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百万级摩托艇巅峰对决,高速橡皮艇环江拉力赛。狂欢当然离不开比赛。摩托艇极速对决比赛过程中发动机震撼人心的轰鸣声、赛艇冲刺激起的水花与成岸舞台的灯光音响设备相互配合,制造出顶级的赛事效果,使现场观众获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至尊享受。P750高速橡皮艇拉力赛是今年水上狂欢节的新增项目之一。比赛场面壮观、激烈,既体现了竞技性,又具备了观赏性。部分赛艇在冲击较大波浪时,飞离水面,就像鸟儿振翅高飞般,惊险刺激,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百里柳江畅快游,窑埠古镇结连理。在狂欢节的氛围里,“江为纽带水传情”柳江这个纽带把柳州和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喜爱水上运动的人们联结在一起。一条条编织的巨龙舞动在江面上,象征着奥运体育精神的五色花环也出现在了江中,各地游泳俱乐部的宣传标语也如同战棋伫立在江面,场面十分壮观。各地冬泳爱好者齐聚柳州,畅游百里柳江。由于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与中国柳州都具备柔美的水文环境,为了加深两国国际友谊,促进双方友好往来,本次狂欢节特意打造双城文化交流季活动,窑埠古镇整条步行街被隆重打造成意大利风情街,营造浓重的意大利风情文化气息。

  尝正宗美味螺蛳粉,赏美轮美奂彩灯会。作为柳州当地的知名小吃,螺蛳粉逐渐赢得了全国各地人民的喜爱和赞扬。此次狂欢节重点打造了螺蛳粉美食节,走在小吃街上,各类吆喝声声声不绝,各种香味直逼味蕾。在吃饱喝足之后,散步赏花灯无疑是绝佳的选择。位于园博园的花灯会吸引了众多的游客驻足观望,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