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沧检验检疫局高效监管婴幼儿奶粉

  •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1: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28日,记者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近日,深圳申维健怡贸易有限公司委托进口代理商负责人给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送来了“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牌匾,为该局的优质服务点赞。

  据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商申维健怡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海沧局定期开展政策宣讲、标签培训、进口销售记录录入指导等,帮助了企业紧跟国家政策法规提升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能力。此外,该局推出的标签备案环节前置、集中查验、即验即放等种种便利措施促进了进口奶粉通关、通检速度大幅提升。2012年以来,该公司已累计从厦门海沧口岸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54批次、重68.4吨,货值金额541.55万欧元。“廉明高效,热情服务”,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正是本着这样的宗旨认真履行进出口食品检验检疫监管职责,加大力度改革、落实各项便企措施,用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增效减负,力促地方经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