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成为下届东博会“魅力之城”

  •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1: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道成 范振兴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福州商务局了解到,在9月18~21日举行的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福州被确定为下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的“魅力之城”。这意味着,明年举办的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福州市将在“魅力之城”展厅里设置“福州馆”,与东盟各国城市共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美好蓝图,全面展示福州海丝核心区、新区、自贸区全国唯一三区叠加的独特魅力。“魅力之城”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专题之一,每届都是最让观众流连忘返的地方。旨在展示中国和东盟参展城市在旅游、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商机,使双方合作从国家层面进一步延伸到城市层面。自第二届博览会推出以来,“魅力之城”专题已展出了100多个(次)中国和东盟国家城市,成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城市之间交流合作、为各国城市快速提升国际知名度和竞争力的直接平台。

  (张道成范振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