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蜂业首家上市公司新疆“天山黑蜂”成功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6-10 17: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0日电 (牟仲清)6月10日,伊犁本土企业新疆天山黑蜂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蜂产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832523,简称“天山黑蜂”。

  据介绍,新疆天山黑蜂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集基地建设、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身的股份制民营企业,也是新疆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自治区扶贫企业。公司产品以蜂蜜为主,包括蜂蜜、蜂花粉、蜂王浆和蜂胶等四个系列40多个产品。目前该企业拥有百信蜂业一家全资子公司,先后获得“新疆著名商标”、“新疆名牌产品”、“新疆农业名牌产品”等殊荣。挂牌新三板后,天山黑蜂将从“单一产业运营模式”转化为“产业+金融的双轮驱动模式”。

  据公司董事长冯钢介绍,公司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上将会朝着移动电子商务商业模式、生态精品模式、产业可循环模式三个方向发展。同时,依托天山原生态蜜源及黑蜂养殖业基础优势,借助天山黑蜂庄园独有的差异化资源,整合线上及线下渠道,以互联网思维创建天山黑蜂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中国蜂蜜高端市场的顶级品牌,逐步奠定天山黑蜂在国内高端蜂蜜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悉,目前该公司还投资6000余万元新建的集“黑蜂育种、示范养殖、研发生产、线下体验、旅游购物”等各项功能为一体的黑蜂庄园已在尼勒克县唐布拉黑蜂保护区投入运营,力求实现“牧业增收、蜂农致富,企业发展”的三赢目标。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