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柜面互通”提升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29:41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 (记者/谭卓雯 通讯员/刘时佳)记者从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获悉,该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同业业务的发展,通过“银银平台”整合自身资源,为广大客户银行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截至2015年上半年,“银银平台”个人柜面互通业务已连接全国280家法人银行机构,连接网点3400多个。

  据介绍,“柜面互通”是“银银平台”旗下特色业务之一,其主要功能是兴业银行与国内众多银行类金融机构通过银银平台系统联网,实现在各联网网点柜台为所有参与银行的个人客户免费办理银行卡(存折)的现金存、取款、转账、余额查询及信用卡还款业务;不仅兴业银行理财卡用户可免费在他行营业网点办理人民币跨行存取款、转账及查询等服务,其他联网金融机构所发行的借记卡及开具的人民币活期储蓄存折账户,也可在兴业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上述跨行业务。

  据悉,“柜面互通”不用申请,也无需手续费,使用方便、快捷、安全、高效,为顾客省去繁琐的业务手续。兴业银行通过这一平台将服务网络延伸至二三线城市及农村地区,我区的桂林银行和柳州银行作为柜面互通签约银行,其近百家网点均可与联网银行间实现免费办理跨行业务。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