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池全面深化国地税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29:41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税务连线

  本报河池讯 9月22日,河池市国税地税联合召开合作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税务局 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1.0版)》,研讨部署下一步国地税合作工作任务。

  河池市国地税部门在税法宣传、税收征管、税务稽查、纳税服务、共享内部涉税信息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在联合办税方面,目前河池市已有环江县、宜州市以及河池市级3个联合办税大厅;在营业税改征增值税、金税三期优化版上线期间,河池市国地税部门联合加强纳税人核查管理工作,在纳税人确认接收工作上加强协作,保障纳税人核查管理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开展。与此同时,河池国地税先后建立了定期相互提供增值税、消费税分户征收、查补税信息和城市维护建设税税基的有关信息通道,双方定期交换税务登记中的开业、变更、注销登记信息,停、复业登记信息以及非正常户认定等,便于双方全面地掌握纳税人经营动态,及时发现清理漏征漏管现象,不断堵塞管理漏洞。今年上半年,全市共交换税务登记、纳税人申报、税源管理和第三方涉税信息累计1.0045万条,清理漏征漏管户1220户,清理税款100多万元,清缴欠税54万元。

  (唐智明 覃康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