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立群说亚投行将支持巴基斯坦基础设施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08 06:5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7日电(记者陈鹏)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候任行长金立群7日在伊斯兰堡表示,亚投行将支持巴基斯坦的基础设施项目。

  金立群是在与巴基斯坦财政部长达尔共同会见记者时作上述表示的。金立群说,巴基斯坦是亚投行的域内意向创始成员国之一,也是他成为亚投行候任行长后访问的第一个中等收入意向创始成员国。

  金立群表示,此次访问期间,他与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和财长达尔等官员就亚投行与巴基斯坦可能展开的合作,特别是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讨论。此访使他对巴基斯坦的基础设施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亚投行会在不久的将来支持巴基斯坦的基础设施项目。

  金立群说,巴基斯坦现任政府执政两年多来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巴基斯坦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亚投行愿意与巴基斯坦展开密切合作,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将为巴基斯坦未来数十年的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达尔在记者会上表示,亚投行拥有57个意向创始成员国,这表明了国际社会对这一机构的信心,亚投行将在解决地区基础设施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