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08 06:31:5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琭璐)2015年“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梦想小镇”收官。据介绍,此次大赛共评选出89个优秀奖、70个铜奖、20个银奖、10个金奖,共同分享总额296.5万元的奖金。

  2015年“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历经地方赛和全国赛初赛、复赛,共有198个项目挺进全国决赛,最终有189个项目来到“梦想小镇”角逐各奖项。同时,大赛主办方还为获奖项目安排了风投资金,提供了入驻“梦想小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免费赴硅谷深造等奖励措施,对创业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培育孵化,助力青年在互联网领域创业。

  本次大赛采用组织化动员与社会化发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覆盖了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全国1.2万个项目报名参与。“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