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林业 标准化建设 将全方位推进

  • 发布时间:2015-10-08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全国林业标准化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国将全方位推进林业标准化建设。截至目前我国已发布425项林业国家标准和1295项林业行业标准。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在此间介绍,今后我国将加快推进森林生态系统、荒漠生态系统、湿地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保护、林业灾害防控以及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等领域的标准制修订,形成覆盖生态保护与建设全领域、全过程的标准体系。

  此外,我国已负责牵头编制木材、人造板材领域的9项ISO国际标准。今年,ISO竹藤技术委员会获批建立,成为我国承担的林业行业首个国际标准化技术组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