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08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雅芬)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9月27日落幕,易迈医疗队从近百支中外球队中脱颖而出,站到了冠军领奖台上, 猎豹一队获得亚军, 速度与激情队获得第三名。

  据悉,本次赛事由海淀区体育局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组织实施。自8月15日赛事揭幕以来,组织者在中央电视塔中心广场、万事达体育中心广场、田村路体育场、用友软件园体育中心等地举办了体验活动,参与体验活动的爱好者由此感受到笼式足球的乐趣。赛事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笼式足球推广活动和足球明星互动活动,吸引了很多青少年到场观赛。

  据主办方介绍,这项赛事还将继续举办下去,不仅要将其打造成海淀区最具影响力的新品牌赛事,还要把品牌影响力扩大到全国,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