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釜山银行将发行200亿日元武士债券“借新还旧”

  • 发布时间:2015-06-09 16: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6月9日报道,韩国釜山银行9日表示,该行已发行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98)的武士债券。

  武士债券指由外国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等在日本发行以日元为计值货币的债券。3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为在韩元和日元互换利率的基础上再加0.42%的0.65%的固定利率。日本大和、瑞穗和MUMS联合参与此次发行业务。

  釜山银行方面表示,本次融资的资金用于偿还到期外债,资金到账时间为16日。釜山银行资金市场本部长郑忠教(音)说,“此次发行新债券将有效保障外汇市场的长期流动性,对外信任度也将大幅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