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明显上升

  • 发布时间:2015-10-03 05:09:3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记者钱春弦) 国庆假期进入第二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晴多雨少,适宜出行。全国景区点接待游客数量与1日相比有较大上升。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截至2日17时,全国纳入监测的125个直报景区点共接待游客509.5万人次,同比增长2.35%,门票收入28506.17万元,同比增长4.67%。从各省区市提供的数据和情况看,自驾游和乡村旅游呈现上升趋势,城市周边游、城市休闲游和乡村旅游的游客增速明显高于传统旅游景区点。

  据悉,北京纳入监测的180个主要A级景区接待旅游者207.4万人次,同比增长12.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