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出动约20架次飞机空袭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 发布时间:2015-10-01 07:1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岳连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9月30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9月30日说,俄航空航天部队当天出动约20架次飞机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8处地面目标实施空袭。

  塔斯社援引科纳申科夫的话报道说,空袭目标包括“伊斯兰国”武器和弹药库、燃料存储设施和军事装备聚集地等,位于一处山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指挥所在空袭中被摧毁。俄军方根据空中侦察,并在核实叙政府军提供的信息基础上确定空袭目标,未对民用设施及其附近目标实施打击。

  俄国防部当天还公布了俄飞机对位于叙利亚一处山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指挥所实施空袭的视频材料。

  科纳申科夫30日早些时候说,俄方已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阵地实施空中打击。科纳申科夫援引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话介绍说,俄方打击对象包括“伊斯兰国”拥有的军事装备、通信枢纽、运输工具、武器和弹药库、燃料存储设施等目标。

  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当天批准总统在国外动用俄武装力量的请求,这一决定是针对叙利亚作出的。俄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说,叙总统此前请求俄提供军事援助,但俄罗斯在国外动用武装力量仅限于空军,“仅仅是为了向叙利亚武装力量对‘伊斯兰国’的斗争提供空中支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