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驻土耳其F-16战机首次空袭叙利亚IS目标

  • 发布时间:2015-08-14 10:0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13日报道,日前进驻土耳其的美军F-16战机12日首次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目标展开空袭,使批评者认为过于谨慎的空中攻击有限升级。

  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F-16战机自土耳其南部的因瑟利克空军基地起飞执行任务,但未说明目标的数量及种类,也未透露进驻该基地的6架F-16战机中有几架执行此次攻击任务。这批战机日前抽调自意大利艾维安诺基地的美国空军第31战机联队。

  美方8月稍早开始自因瑟利克基地出动武装无人机执行攻击任务,F-16加入使空中攻击增加变量,因为飞行员可能面临来自叙利亚或其他方面的防空炮火反击。美国官员表示,使用因瑟利克空军基地的主要优点是比较接近叙国北部的IS目标。(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