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军炮击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4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范小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27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国防军27日晚发表声明说,以军当晚炮击了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以报复来自叙利亚的火箭弹袭击。

  声明说,当天下午,一枚来自叙利亚的火箭弹落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北部,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是两天来第二枚来自叙利亚境内的火箭弹落在戈兰高地以色列控制区。作为报复,以军向叙利亚境内的戈兰高地中部两个叙军哨所进行炮击。以军发言人勒纳表示,以色列绝不容忍对其主权的侵犯。

  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常有来自叙利亚的火箭弹或流弹落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一侧。

  戈兰高地是叙利亚西南的一块狭长地带,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了这一高地。叙方一直要求以方归还这一战略要地,并将其作为双方实现和平的条件之一。以色列则要求叙方断绝与黎巴嫩真主党和伊朗的联系。以色列将后两者视为重大安全威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