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实施首次空袭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27日,法国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IS)进行了首次空袭。

  法国总统府办公室发表声明称,法国在过去两周对叙利亚境内的IS武装实施侦察,确立了目标。声明指出,这一行动是为了配合区域合作伙伴的打击活动。

  法国国防部此前表示,尽管以美军为首的打击“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效果近来受到质疑,法国战机仍将于接下来几周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展开空袭。

  9月15日,法国国民议会就在叙利亚境内采取空袭行动的问题进行了不投票辩论。保守派在辩论中反对对叙利亚进行空袭,称效果甚微。但国防部长勒迪安表示,一旦确认目标,将会立刻展开空袭行动。

  法国已对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进行过空袭,但始终未涉足叙利亚,但随着近来“伊斯兰国”势力在叙利亚境内不断壮大,法国终于决定在叙利亚展开空袭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