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藏博会签约投资逾7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01 04:29:3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拉萨9月30日电 (记者 苏靖) 让西藏的独特农副产品流向包括浙江在内的内地省市,让内地省市的优质产品流向西藏等边疆地区。浙商颐高9月30日在拉萨签约了投资那曲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9月30日闭幕的藏博会吸引了各方投资,此次藏博会签约项目132个,总投资735.65亿元,较上届藏博会增长90%。

  那曲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一期投资2.7亿元,目标为打造集特色产业园和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平台。据了解,此次藏博会签约项目涉及旅游、文化、制造业、天然纯净水、农副产品种植与加工、清洁能源、金融咨询服务等领域。记者发现,这些项目大多瞄准当地产业的空白处或是特色资源禀赋。比如与纯净水相关的项目就有10余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