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兴地产开发电商产业园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56: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国兴地产9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国兴拟与盘古优品、阔野商贸公司共同以货币出资设立深圳前海财信盘古电商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国兴地产、重庆国兴公司、盘古优品、阔野商贸公司出资比例分别为35%、30%、30%和5%。同时,国兴地产、重庆国兴公司、盘古优品、阔野商贸公司共同以货币出资设立眉山财信盘古电商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出资比例分别为35%、30%、30%和5%。设立上述两家公司主要进行电商产业园项目的开发与建设。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意图在于集合盘古集团多年来的企业孵化器经验、国兴地产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和成熟完整的开发团队、重庆阔野商贸多年的工程建设经验和招商能力,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打造“互联网+电商”产业园品牌,创造新型企业发展模式与平台。

  此前,公司与盘古集团、重庆阔野商贸有限公司签署了《“互联网+电商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三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互联网+电商产业园”项目拿地、开发、经营及后期的创业孵化等全产业链条展开紧密合作。在未来5-10年内,拓展50-100个“互联网+电商产业园”项目。

财信发展(0008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