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区域产业 > 正文

字号:  

漯河打造中部电商高地 产业园新入12家电商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9-26 09:01:0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漯河全力打造中部电子商务高地的努力又有新收获。9月23日,在该市举行的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推介会上,又有阿里淘宝云、世界工厂网、重庆秒赚、乡土中国、深圳网邦、每天慧等12家国内知名电商企业成功签约入驻。

  加上之前入驻的阿里巴巴漯河产业带、顺丰速运、芝麻开花、百米生活等48家电商及配套企业,该产业园已初显集聚效应。

  漯河是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市、全国开拓农村市场试点市和全国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试点市。近年来,该市紧紧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规划建设了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全力打造中部电子商务高地,不断吸引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入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