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平快线”青岛旅游团首发

  • 发布时间:2015-10-01 03:33:0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张晓帆 报道

  本报青岛讯 9月26日,由青岛盛大国际旅行社组织的“乘火车·游平度‘茶山+品葡萄一日游’旅行团”66位游客,首次乘坐“青平快线”到平度游览茶山、品尝大泽山葡萄,实现了青岛市民乘火车游近郊的新突破,让游客体验了不一样的乡村旅游。这是青岛第一个“青平快线”青岛旅游团。

  该旅游团队以家庭集体出行和亲朋好友结伴而行为主。“青平快线”开通之际,青岛市旅游局对组织游客乘“青平快线”游平度的旅行社给予临时专项扶持,以推进青岛至平度旅客列车“青平快线”的运营,加大对平度大泽山葡萄节、茶山景区、天柱山等旅游资源的推广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