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茶山月饼上线京东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2: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沙鞠)8月18日,东莞市茶山镇人民政府联合京东召开2015京东·东莞文化中秋嘉年华暨“互联网+茶山”食品电商节启动发布会,宣布8—10月,茶山多款知名品牌月饼上线“京东中国特产东莞馆”,市民只需登录“京东东莞馆”便可享受两岸三地的名品。

  茶山镇作为中国食品名镇,拥有华美、康美臣等知名月饼品牌,以传统广式月饼为主打,同时结合东莞文化交融的特色,生产除广式月饼以外的适合两岸三地人民口味的特色月饼。发布会现场,多家企业趁机宣传公司产品。传统的广式月饼、皮薄馅靓的香港澳门月饼、清甜细腻的台湾月饼,搭配台湾传到大陆来的三红蜜柚,光艳香鲜,竞逐风流。

  食品产业是茶山镇特色产业。2008年3月茶山镇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食品名镇”,并于同年9月被广东省科技厅评为“广东省技术创新专业镇(食品类)”。目前,茶山镇内食品企业共有国内各类名牌称号15个,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个,广东省著名商标3个,绿色食品11个。

  在“互联网+”逐渐成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的形势下,茶山食品电商节的举办别具意义。承办方“京东东莞馆”的馆长钟绍强先生表示,此次茶山食品电商节取势“互联网+”风口,立足茶山食品产业,致力于打造东莞乃至华南地区最有示范效应的食品产业互联网活动;茶山食品电商节在东莞市问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的全程策划下,通过茶山最强势的月饼供应链资源,借助京东集团的优势,以及对接茶山镇政府和各大知名食品企业,将驱动茶山成为“中国第一个名品牌食品产业‘互联网+’示范案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