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构新商业模式 2015互联网+代理记账论坛将在重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30 20: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互联网+”成为企业商业文明进步的最前沿技术。“互联网+”正在淘汰旧的商业文明,它从每一个行业的生态系统入手,用平台重构新的商业模式。

  国务院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为了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从资金支持、财税优惠、工商注册等多方面,提出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代理记账行业同样会迎来一轮前所未有的变革。

  如何把握时代机遇、突破困局?“互联网+”该怎样与代理记账深入融合?

  为推进“互联网+代理记账”新格局的快速形成,扶助代理记账行业完成时代转型,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于10月24日在重庆共襄“互联网+代理记账”论坛盛举,将围绕“互联网+代理记账”这一时代主题,研讨“互联网+代理记账”、政府购买服务、如何建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参观“互联网+代理记账”企业运营模式,解读新常态下中国代理记账改革与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动力。“互联网+代理记账”是代理记账领域的一次巨大变革。

  此次论坛,作为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的代理记账沟通平台,不仅吸引了财政部、会计学会、代理记账协会等相关领导参会,同时,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代理记账公司、涉税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高校、金融机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财税培训机构相关人士出席本次盛会,他们的经验分享更显得弥足珍贵,也为本次论坛增辉添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