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网售电饭锅抽检合格率80%

  • 发布时间:2015-09-30 19: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质检总局公布了2015年针对网络销售的玩具、服装、鞋类、背提包、小家电等5大类11种电子商务产品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通,其中电饭锅抽检合格率80%。

  据介绍,此次共抽查了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产品,重点对电饭锅产品的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能效等级共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发现有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输入功率和电流有3批次不合格、接地措施有1批次不合格、能效等级有1批次不合格。

  2015年电饭锅电子商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