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网售运动鞋抽检合格率71%

  • 发布时间:2015-09-30 18: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质检总局公布了2015年针对网络销售的玩具、服装、鞋类、背提包、小家电等5大类11种电子商务产品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通,其中运动鞋抽检合格率71%。

  据介绍,此次共抽查了18家企业的28批次产品,重点对运动鞋产品的剥离强度、耐折性能、耐磨性能、帮底粘合强度、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游离甲醛、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拉断伸长率、拉伸强度、密度、磨耗量、耐黄变性能、外底厚度、硬度、粘附强度、整鞋曲挠性能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有6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产品不合格,均为耐折性能达不到标准要求。耐折性能不达标是本次运动鞋抽查发现的突出质量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