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程、优酷、造剧联合征集最火旅行视频

  • 发布时间:2015-09-30 15: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孟妮报道近日,携程旅行网与优酷网、造剧网联合举办的“100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有奖视频征集活动上线。此次活动为期365天,将面向全球5.8亿优酷用户及2.5亿携程用户征集旅行视频及创意。用户向优酷网的活动页面上传自制小视频或提供说走就走的旅行创意,即有机会分享携程的百万旅游梦想基金。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汤澜表示:“携程刚刚提出新的公司使命——‘让旅行更幸福’,因此,携程希望通过活动可以更直观地展现旅行的内容,更可以融入情感成分从而打动消费者,吸引他们来主动观看、分享,并借助社会化媒体与用户互动帮助形成品牌的传播深度。”

  越来越多的旅行者也习惯于用视频的形式记录旅行的点滴,收藏并通过网络分享路中的所见所思。截至目前,优酷旅游已经有约150个旅游类视频,同时其打造的百余档专业旅游节目也一直广受网友喜爱。

  据了解,除了此次联手举办活动,携程和优酷未来将进一步深入合作,更多地基于用户兴趣、用户内容和大数据的对接,实现生态系统的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