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 在安居古城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29:2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重庆安居古城首届旅游节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6月12日在古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选手参赛,将决出最高贵小姐、最佳比基尼小姐、最佳才艺小姐、最具东方神韵小姐。并将开启系列主题活动。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比赛之一,目前已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期间适逢端午佳节,安居古城将同时举行县令出巡、武士换岗、川剧变脸、民俗表演、铜梁龙舞、花船表演、包粽子等一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安居古城的独特魅力。

  重庆铜梁安居古城是一座拥有1400多年历史,集独特区位优势、悠久文化底蕴、丰富文物古迹、优美自然风光于一体的立体风水古城,被誉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往乡愁的古城”。首届旅游节以“相约安居”为主题,让自然之美、历史之美、人文之美有机结合,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中国第四大古城。本次旅游节将进一步提升“安居古城”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增进外界对安居古城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增强安居古城核心竞争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使安居成为一个展示、宣传、推介铜梁的窗口、平台和载体。(陈志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