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站南站开通免费WiFi啦

  • 发布时间:2015-09-30 08:31: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红 通讯员 晓倩)昨天,记者从天津西站了解到,从即日起,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旅客可在车站候车大厅内免费上网。

  据介绍,西站、南站开通的免费WiFi名称为“AirStation—FreeWiFi”,无线信号覆盖天津西站和天津南站候车大厅区域。旅客进入此区域登录WiFi时,只需点击手机搜索到的此WiFi名称,系统将会自动弹出登录界面,随后获取验证码进行验证。如果是第一次登录,需输入手机号码,并将短信中获取的验证码输入相应位置后即可上网。

  天津西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西站、南站已在候车大厅检票口张贴了操作方法提示牌。随后,车站还将继续对免费WiFi的覆盖区域、网络稳定情况进行监控补强,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候车环境及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