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 昨日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29: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超)昨日,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在浙江省金融办的指导下,由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蚂蚁金服、浙商银行发起组建成立,全省互联网金融企业积极响应与踊跃参加,这是政府引导行业自律规范发展的创新尝试。经过长期的筹备,联盟通过报名、调研、筛选、选拔等方式,目前共有百余家企业自愿加入联盟,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P2P等机构。

  联盟成立后,将积极贯彻和落实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战略和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各类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主体作用,联合互联网金融行业和社会力量,营造协同效应,形成整体合力,通过行业自我管理和规范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自身发展,有效促进浙江省互联网金融服务经济能力和互联网金融产业整体实力的提升,推进浙江互联网金融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大会重要议程,会议现场宣读了《自律宣言》,立下了坚持规范发展、坚守行业发展准则的“誓言”,现场一百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会上,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发布了浙江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研究报告。这份研究报告联合金融、管理、计算机等跨领域专家的力量,通过大数据分析方法对全国数千家P2P网贷平台数年来近百个指标进行监测和抓取,并从宏观经济、P2P全行业发展、平台实力、运营能力、资金安全、风险管理、技术安全等10个维度来构建评级模型,解读中国P2P目前生存状况。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