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园盘龙壹号创百万人商业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9-30 03:33:3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6日上午10点,“中国·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在奥园盘龙壹号授牌开业。

  重庆市外经贸委副巡视员何新博高度评价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将成为重庆商业升级开创时代前进引擎;九龙坡区区长石继东亲自为奥园盘龙壹号授牌“中国·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奥园集团副总裁肖毅也表示,奥园集团将凭借中国奥园的强劲实力,以自有奥卖家品牌经营的3000平方米“中国·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九龙坡)”与同步动工建设、自持运营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形成商业双引擎,在奥园盘龙壹号全力打造重庆市民吃喝玩乐购买进口商品的新消费中心,为九龙坡彩云湖片区打造下一个杨家坪。

  中国·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是由奥园旗下自营跨境电商品牌——奥买家自持运营并全国布局800家战略下的中国西部旗舰店,未来随着奥园盘龙广场的开业将拓展为3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该展示交易中心采用联通海关国检、国际权威认证、全球自采价格、“线上购买+线下展示交易”四大首创优势,类型涵盖日用品、生鲜食品、奶粉、母婴用品、酒等多达数万种,确保海淘商品正品无忧、购买便捷、部分价格更低于香港。

  盘龙步行街处于彩云湖板块核心地段,距离杨家坪、石桥铺、大渡口均不到3.5公里,区域内更拥有国家级经济区、九龙园区大量企业和76个以上高端成熟住区,辐射人口近百万人,一直就是九龙坡经济、居住的强劲引擎。工作人群、居住人群构成庞大而立体的消费力,是商业中心的天然沃土根据规划,而当前却面临区域无商业中心的空白。

  据奥园盘龙壹号项目负责人介绍,伴随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业同时,奥园盘龙壹号已全面推出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门户的稀缺1楼步行街黄金铺,全面承接保税交易中心与奥园盘龙广场的旺盛人流,商铺财富360度无死角,产品面积主力47平方米起,1楼首期首付仅需10万元。堪称当前稀缺的步行街抄底原始股,必将成为重庆商家创富掘金宝地。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