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与重庆市合作 乐视网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56: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为乐视网带来利好。昨日市场题材股大热,乐视网借机获得资金关注,昨日以42.45元/股涨停价报收。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重要子公司以及关联方与重庆市政府于9月2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合作内容为乐视将在重庆投资产业基地,并且在云计算大数据、大屏智能终端代工生产、金融等多个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乐视网表示,此次公司与重庆市政府合作,意味着乐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进入新的高峰,同时借助重庆国家中心城市的力量以及在长江上游地区金融中心的地位,不仅能够提高乐视在西南地区的份额,同时也将帮助乐视生态在西南部的落地和布局,助力乐视在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多方面业务再度腾飞。

  乐视网昨日小幅高开,上午10点之后震荡上行,并于11点后一度触及涨停,午后股价小幅回调,但尾盘前夕受到大额买单支撑,股价再度触及涨停,几经开合,最终彻底封死涨停板。近期市场缩量筑底,但中小盘股逆势受捧,上涨持续性较好,考虑到资金热点偏好,建议投资者继续保留乐视网融资仓位。(叶涛)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