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克斯发布130mm极客炫薄空调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1: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奥克斯发布了130mm厚度的极客空调,它在技术上采用了薄型化的电击设计,在厚度方向上比普通电机缩短了25%的壳体厚度,以确保实现超薄机身。

  此次的新品极客系列首创了双核双驱涡旋送风技术,采用双风道的挂机形式,可实现360°上下环绕式立体送风,并有效地缩短了进风距离,增大进风面积,提高送风量,有效地降低了室内机噪音,从而达到静音18分贝,营造出宛如呼吸般安静的环境。

  在极客空调上市前,奥克斯还通过小米智能家庭社区邀请了20名“米粉”进行公测,这种模式更加尊重用户体验、物联交互机制。(何丹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