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在成都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成都举行,大会以“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将推出论坛、颁奖、展览、创投、交易及行业公益行动等20余项主题活动,内容涵盖视听新媒体融合和创新、网络影视作品和节目制作、IPTV、OTT及互联网电视发展、移动视听与车载视听创新、社交视频与家庭娱乐未来、互联网视听版权保护、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动漫等网络视听产业链上的热门议题。

  大会期间将推出8场主题论坛,届时,百余位网络视听领军人物将围绕行业热点议题发表主题演讲、开展巅峰对话,为参会嘉宾带来最前沿的行业观点与最精彩的思想碰撞。同时,大会还将揭晓2015网络视听年度优秀作品、年度人物以及年度案例三大评优活动的结果,发布行业年度报告,开展行业公益行动,举办青年创客提案会等多个活动。此外,集内容、技术、设备于一体的“网络视听新技术和节目展交会”也将在本届大会上亮相。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已连续三年选址成都,这与成都的新媒体产业高速发展息息相关。据统计,截至2014年,成都市互联网普及率达57.1%,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1.3%,网民规模达800余万,仅高新区就聚集了视听企业800余家、视听人才15万余,2015年,成都市网络数字新媒体业务将接近1000亿,成都市36所高校几乎均开设了视听相关专业,每年向社会输出青年人才约两万人。(陈和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