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总工会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8 11:32:2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滨海新区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交流。

  活动中,在参观纪念馆之前,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承诺的神圣使命。通过参观纪念馆内展示的一幅幅珍贵美好的照片和一份份珍贵详实的文物文献,大家感到,重新体会了两位伟人艰苦朴素、清正廉洁、光明磊落、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高尚情操与高贵人格。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学习他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严以修身、廉洁自律的高尚情怀,对党无限忠诚,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地转变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推动新区工会事业再上新水平。记者 赵路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