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军区某综合仓库 百张人物照塑造好样子

  • 发布时间:2015-09-29 03:32: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周洁平 高建栋)“看完这些照片,不但使我对军人的好样子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让我学有榜样、做有标准、赶有目标……”近日,沈阳军区某综合仓库官兵参观完营区展览的100张人物照片后,纷纷表示要向照片人物学习,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

  百张照片晒出了官兵好样子,激发了官兵积极践行强军目标、争当“四有”排头兵的斗志。

  仓库主任谷守鲲介绍说,如今在仓库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好兵样子、争当‘四有’军人、融入练兵实践、提升打赢本领”的热潮,在前段时间仓库举行的“创破纪录”活动中,8个课目打破仓库纪录,优良率提高了7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