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工程学院 把激励与鼓舞转化为精神动力

  • 发布时间:2015-09-29 03:32: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吴高杰 白雪峰 特约记者李飞)近日,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政委王洪尧批示,对装甲兵工程学院圆满完成9·3合唱参阅和保障任务予以充分肯定。

  总装备部政治部也给学院发来贺信,指出,解放军合唱团以饱满坚毅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高亢激昂的演唱,唱出了我军威武雄壮的气势,唱出了中国心民族魂强军志,向国人展示了军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实现了军委首长提出的要努力奉献一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千人合唱的要求,得到了中央和军委首长的充分肯定,任务完成的“非常圆满、非常成功、非常漂亮”。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在团以上领导干部和基层主官大会上进行了传达,并表示一定要把激励转化为提升办学育人质量、培育“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巨大精神动力,以高昂的士气、一流的标准、顽强作风投入到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据悉,该院将于近期组织先进事迹报告会、并成立学院军乐队和合唱团两支特色队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