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LG衣物护理机新品发售

  • 发布时间:2015-09-29 02:31:3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LG Styler斯黛乐第二代产品全面上市,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等地门店及京东等电商均可购。10月,购买该品的客户将有机会与代言人李敏镐亲密接触,关注LG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可查看相关资讯。

  作为家电新贵,LG Styler斯黛乐不但能轻松应对日常衣物的护理,对羊毛、真丝等高档衣物,以及西服等不易打理的服装,也能做到除菌、除味、烘干、除褶皱、裤缝管理等。

  例如一些羊毛、真丝等特殊材质的衣物,不宜经常清洗,放入LG Styler斯黛乐衣物护理机里,轻按开关静待几十分钟,衣物便会洁净如新。原理就在于细腻的蒸汽喷雾,渗透至衣物纤维内部,可轻柔抚平衣物褶皱。有了LG Styler斯黛乐衣物护理机,再也无需去洗衣店,不仅省时省钱还避免了洗衣店使用的化学试剂对衣物及皮肤的刺激。

  电信iPhone6s正式上市

  9月25日,电信版iPhone6s在全市正式发售,新增玫瑰金版极受用户欢迎。iPhone6s在屏幕上加入了3DTouch,使用户触碰屏幕的操作更加立体。同时6S采用全新A9处理器,性能进一步提升。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

  现在购买电信版iphone6S可享5288元购机送2089元大礼包、0元合约拿iPhone6s、iPhone以旧换新最高抵扣2000及iPhone6s新机直降200元等优惠。

  泰兴启动国庆大促

  10月1日-2日,用户前往泰兴石桥铺总店购机,满额即可获赠现金、自行车、世界顶级户外飞越丛林门票等礼品。购买三星、OPPO、华为、魅族手机不仅享受电商价格,还能获赠蓝牙耳机、充电宝、硅胶套等礼品。活动现场用户参与游戏还可享受1元买鼠标,8元买8G优盘,10元买罗技鼠标等。重庆晚报记者 杨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