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迁址万达广场

  • 发布时间:2015-09-29 02:29:5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通讯员 谢华兴)昨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正式迁址到万达广场,现场有3位本土高净值客户签约招行私人银行家族信托,其中包括保险金型家族信托、全权委托方式家族信托等。招行长沙分行行长曾盾介绍,湖南的高净值人群逾2万人,选择以定制家族信托私人银行服务方式来传承财富,或将成为更多高净值人群的共同选择。

  根据招行发布的《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湖南省2014年高净值人士数量约2.3万人。近年来,多家银行均试水私人银行,旨在服务财富金字塔顶尖的高净值人群,同业中招行较早起步且卓有成效:招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成立于2006年7月,目前共管理持卡私人钻石客户人数逾1100人,管理总资产近百亿元。

  招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总经理胡凯介绍,私人银行提供的不是传统产品,而是一系列的财富规划与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资产管理服务、财富保障服务、财富传承服务、税务咨询和规划、法律咨询服务以及企业投行、融资等方案规划。此番迁址到万达广场后,招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将从湖湘本土文化出发,坚守区域市场,并跟随高净值人群的足迹,加快海外布局,打造跨境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