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中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在郑州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2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商·中原经济发展

  高端论坛在郑州举行

  本报讯(记者 汪辉)“浙商·中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近日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浙商代表、专家学者等1000多人出席。

  河南省浙江商会是经省工商联和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河南省第一家省级异地商会,会员已由成立时的110家发展到5万余家。据介绍,目前在豫投资兴业的浙籍人士有50万多人,总投资超6000亿元。

  论坛以“大融合、大团结、大发展”为主题。多位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分别就浙商在经济进入新常态下,如何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中融入河南,促进豫浙两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了新的见解。

  此次论坛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省工商联、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河南省浙江商会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