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语音搜索“叫”出汉堡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3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后,百度地图可搜肯德基餐厅

  用语音搜索“叫”出汉堡

  本报讯国庆长假前夕,肯德基宣布与百度地图携手,推出O2O出行新模式。9月28日起,肯德基大手笔将全国4800多家餐厅搬上百度地图,借助百度全景实现的“肯德基虚拟餐厅”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消费者们可以使用手机语音搜索随时随地“叫”出汉堡等美味。

  据介绍,无论消费者身在何处,只要拿出手机,使用百度地图的语音搜索功能,冲着话筒大喊一声“我要吃汉堡”,身边最近的“肯德基虚拟餐厅”和丰富的团单选择就会跃然眼前。语音搜索结果不仅比想象中延时短,更惊人准确,在嘈杂环境下和安静环境下均能准确搜索出距离自己最近的“肯德基虚拟餐厅”。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