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庆长假即将启幕长线亲子游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2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庆长假即将启幕

  长线亲子游受青睐

  本报讯(记者 成燕)国庆长假即将开启大幕,不少市民又将踏上快乐旅途。记者昨日从省会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这个“十一”长假,国内长线亲子游市场异常火爆。

  据了解,亲子游继暑期出游呈现高峰之后,“十一”长假期间将热潮再现,亲子游人群在游客群体中的占比超过三成。据省中旅、河南康辉国旅等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目前,市民对于亲子游景区的需求正呈持续上升态势,这也促进了境内外亲子游景区迅猛发展。从市民报名线路来看,广州长隆景区、珠海长隆海洋世界、常州恐龙园等线路异常火爆。出境游方面,除了老牌热门景点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新加坡线路也呈现上升趋势。泰国、韩国、日本等传统出境游线路依然热销。

  除了亲子游景区持续升温,随着季节变化,秋高气爽的天气也适宜老年游客的出行,爬山、赏景等需求也带热了武夷山、黄山、宏村等景区。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