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空十一出行高峰提前来临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2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郭涛 通讯员 谢生宇 邢旭强 曹楷)国庆七天长假将至,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相隔较近,许多人拼假连休踏秋出游,郑州机场较往年提前迎来国庆出行高峰,提醒广大旅客提前两小时出发到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往返购票划算

  根据郑州机场预测,十一长假期间,每天出港旅客约2.6万人次,比平日增长明显。国庆假期旅客多以旅游、探亲为主,因此,发往热点城市的机票几无折扣。其中从郑州出发的国内热门城市为成都、重庆、三亚、丽江等,这些航线机票多是全价机票,国际和地区热门旅游目的地为曼谷、台北、澳门等,如果订往返机票,则还有部分折扣。

  安检继续从严

  国庆节期间,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在郑州机场辖区特别是对T2航站楼、新塔台等重点区域施工区域开展空防、消防、交通、治安防爆等安全大检查,排查隐患,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力保国庆期间郑州机场空防安全及治安秩序稳定。还将在航站楼启动二次安检防爆检查,提升安保级别,对各种乘机违法行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国庆假期出行小高峰来临,郑州机场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尽量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避免因为堵车、安检升级带来不必要的延误登机。

  5区域可停车

  目前,郑州机场停车场有南临时停车区、北过夜停车区、北停车区备用车场、T1地下停车场和T1停车楼等5个区域。除南临时停车区不可昼夜停车外,其他区域均可昼夜停车。据预测,今年国庆假期的停车高峰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7日,停车需求将高达6500台左右,现有停车区最大保障能力为4900个车位,难以完全满足“双节”高峰停车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