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Wecash闪银亮相北京地铁 十一黄金周不再缺钱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没钱交房租?没钱去旅行?没钱找谁借?闪银,就想给你钱!”近日,在北京乘地铁的上班族被这则广告“刷屏”。

  闪银是什么?成立于2014年4月的闪银,专攻互联网信用评估,其开发的Wecash闪银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信用评估平台。在此之前的机构,做的都是传统个人征信服务,而闪银作为互联网个人征信企业,填补了国内互联网征信的空白。闪银已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公司估值过亿美金。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闪银豪掷千万在北京地铁及分众传媒大量投放广告,大举“攻占”地铁和写字楼,其动作不容小觑。

  业内人士分析,闪银经过一年多的突飞猛进,其业务规模和用户数已经达到了一定量级,发展到这个阶段,不能忽视品牌形象的打造。动用传统广告,是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场占有率,突出传播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确定的位置的一种方法。闪银的高调传达了一种信号:他们征战互联网征信的信念更加从容笃定、并且瞄准了更广阔的市场目标。

  “十一”长假马上到了,想出去看看,缺钱怎么办?在手机上关注闪银微信公众号“shanyinwx”,或下载一个闪银APP,这些问题则迎刃而解:注册并任意授权一项个人社交账号,等待3分钟即可获得一个信用额度,当天即可提现到账。

  在这背后,闪银依托的是其大数据自动化审核系统,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对申请者提交的信息进行识别,并结合个人社交行为及海量互联网信息,对个人信用进行在线评分。目前,闪银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已为数千万个人消费者建立互联网信用档案,服务的领域以银行、消费金融、P2P、小贷公司所在的消费信贷为主,并延伸到租车、租房、旅游、求职等生活服务领域。

  事实上,互联网金融已经越来越深地渗透进了人们的生活。诸如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闪银也具有类似的功能。

  当然,无论是何种形式的信用卡,如何描摹一个人的信用是基础。没有成熟的个人征信,金融风险便会大大加强。而闪银基于千万用户的大数据的征信平台,正是互联网金融得以迅速发展的推手。

  据了解,闪银征信一方面为用户提供各种生活场景服务尤其是消费金融服务,另一方面对接各种合作企业,为企业提供底层的信用评估数据和风险控制服务,从而进行更高效的决策。闪银解决的实际上是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撮合资金供需双方从而达到更高的资源配置效率。

  业内普遍认为,个人信贷信息不完善的现象将得到改善,而闪银这样的征信平台,将使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便捷的消费信贷。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