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大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1:1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报道: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在江苏镇江新区开幕,包括6名中国两院院士在内的近千名国内外顶尖专家、知名企业、重点科研院所和实验室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复合材料创新驱动产业”为主题,同时举办了学术交流、国际交流及军民融合论坛、研究生学术峰会、勇攀职场高峰等特色活动。

  据介绍,2014年,镇江以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合金材料三大特色板块为支撑的新材料产业总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涌现出一批产品特色明显、知名度较高、竞争力较强的骨干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